close

昨晚凌晨四点多才入睡吧!

今天早上七点多又要起床了,

准备要去面试!



在等巴士时,

有另一个公司打电话来,

说看了我的资料觉得一切都ok.

然后也不用面试,

就说我可以寄confirmation letter给他们。



哈哈哈!

就想说可以不用去面试喽!

可是还是要有信用啦!

然后也为了要去shopping,

所以还是去了!



到了那里又找不到电梯上楼,

幸好有找人跟着来,

不然肯定又迷路的。



找到那办公室,

只能说非常之偏僻!

柜台小姐非常之拽。

里面的人似乎很忙碌!

看了有点想打退堂鼓..



等了将近一小时,

才开始面试!

面试结果.....

那人说不知道可以叫我做什么,

因为我不是account student.

可是他又说如果要做就安排别的,

可能可以improve softskill 的工作,

联络其他分行的人,

做newsletter。



觉得很不适合我喽!

想说算了!

反正还有另外一间。



然后就去血拼,

拼了百多块!

心痛ing....



回到家,

心情就很不好!

都是因为某人。

某些自以为是的人。

不像提了,

免得又影响心情!

所以一整天的心情可说是高低起伏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