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第二次的interview,

被问了一大堆奇怪的问题,

然后自己也不知不觉乱说了一通!!

结果叻?还不知道...





离开学校生活好几个月了。

今天的面试,回答了很多都和学校生活有关。

才又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



要我说出自己的优缺点,

对生活的期许,和别人的相处方式,

还问了我要怎样才可以成为我的好朋友。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他问这些问题的原因,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开始思考这些问题真正的答案。



我在等待....

等待面试的结果。

也在等待我自己的答案!!



p.s 希望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