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提不起精神,

整个脑袋空空...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早上去了IT Fair,

买了很久以前就一直说要买的hardisk.

本来还想再买个MP3的,

阿母就问我说:

“你不是要去台湾了,还一直乱花钱!”



突然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对啊!

我去台湾要用的钱,

要去那里挖出来呢?



头痛....头痛....头痛....



这就是还没有赚钱就学人家花钱的后果!

所以后果,要自己负责!!



想到台湾,又去看别人的游记!

看着看着,突然又想看电影!

就听说有一部电影还蛮好看的。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当然,我不可能自己去电影院看,

就只是向上网看。

偏偏今天line不好,

又看不到,就去下载来看。



下载速度好快,

可是下载好了,我又不想看了!

唉!真是善变的女人!



就这样,

我又继续一个人面对着电脑!

漫无目的的东看西看。

就突然很想念你们!



想念和你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想念和你们一起天南地北聊天的时候。

想念和你们一起逛街,一起出去玩。

想念三更半夜不睡觉和你们一起去‘喝茶’。

想念和你们熬夜一整晚就为了早上去吃早餐。



真的,突然好想你们!

好像回到过去!



我想可能是被monday blue的影响吧!

突然才会那么多愁善感的!

睡觉吧!





“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 永远不改变

  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破碎

  让险峻岁月不能再脸上撒野

  让生离和死别都遥远”

From 五月天 〈 如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