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没有忘记梦想,我就没有忘记我自己”





还记得小时候,有过很多很多梦想。
可是,一个一个的被丢弃了!
梦想与现实之间,
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吧!


踏入社会后,
慢慢认清了现实是怎么一回事。


表面上和平相处;
私底下勾心斗角。
大家都想争取表现的机会!


我想和动物相处,
真的比和人相处简单得多了吧!


现实的生活,
让我慢慢忘记了初衷!
忘了自己想要得是什么!
也许,也慢慢忘了我自己!


很喜欢这段短片,
阿旭,你要加油!
大家也要加油!


也许该找回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