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阴阴凉凉的,

是我喜欢的天气!

嘻嘻....





从台湾回来后,

又开始每天挂在网上的生活了!

找工作,facebook,整理照片...

再漫无目的的乱看!

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一星期!



阿母告诉我说,

之前算命的说我就是那种

说到要去玩就精神奕奕,

说到要工作就无精打采!



好吧!

这点我不否认!

可是就是因为想要去旅行,

才能让我有动力去工作啊!

这样没错吧!



还没去台湾之前,

我会在想可能我会因为这次的旅程太累,太辛苦,

又或者是没我想象中好玩

而舍弃我想常出国的梦想!



不过,还没回来,

我就已经在盘算着下次的旅程了!

哈哈哈!

所以咯!要快点找到工作才行哦!





p.s 游记和照片都还没整理好,我懒惰的毛病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