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去吧那可恶的智慧牙拔掉了!


等待的时间是可怕的!

坐上那“邢台”更加可怕!!

好吧!想说‘既来之,则安之’,

快点结束这可怕的一切。

谁知道那医生有还要和我解说那牙齿的东西。

阿我又听不懂啦!

讲酱多也没有用。

最重要是快点解决我的痛苦!



终于,要开始了!

打了几支麻醉针。

还蛮可怕的!

麻醉了过后,

虽然没感觉到痛,

可是还听得到那可怕的声音!



医生说要尝试拔出来,

如果不行再开刀。

千辛万苦后,

牙齿终于拔出来了!

应该是拔的吧!

可是过后他又帮我缝线!

下星期还要回去拆线。

真麻烦!



拿了药,就肿得像猪头一样回家了!

原本还以为都不痛的!

麻醉药退了之后,

我终于感觉到了!

虽然不是很痛很痛,

可是还是很难受!



唉!希望明天会好咯!

菩萨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