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今年二十二岁,

他是“相信音乐”的歌手

他从十岁开始写歌,制作,录音,编曲,弹奏乐器!

他的名叫--严爵!!



 

作詞人 作曲人 編曲人 演奏人 演唱人 製作人

完全新人 嚴爵Yen-j

第一張完全創作 [謝謝你的美好]




「謝謝你的美好」專輯11首嚴爵創作,
音樂類型多元豐富,
包含搖滾、JAZZ、嘻哈、民調
當東方遇到西方,
嚴爵把單一音樂類型混合成多元的音樂曲風



其实,

早在之前到台湾时,

就经常看到电视在打他的广告。

后来又看到某艺人的部落格大力推介这位新人。

所以,在事隔一段日子后,

我终于记得要去听他的专辑了。



其实听过了整张专辑后,里面有几首歌我是还蛮喜欢的啦!

(虽然觉得他的咬字有一点怪怪的)

不过多听几遍后,

又发现其实都还蛮好听的!

其中最喜欢的应该是‘没有如果’吧!

没错,就是那首梁静茹的‘没有如果’!



我觉得严爵的版本很好听!

和梁静茹的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在这里放了另外一首也很好听,

叫做“我喜欢(不,我爱)”



 



再加一首“谢谢你的美好”













p.s. 好音乐就是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