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到,

身边有这两种朋友...



一种呢...

平常很少联络,

电话,简讯,甚至msn都几乎没聊过..



可是在需要帮助的时候,

却会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

而且是那种不求回报的帮助...



另一种呢...

经常联络,经常见面,

可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

他会漠不关心...

甚至于有时候如果他“好心”的帮了你一把,

但是没得到他想象中应该得到的回报时,

他就会非常非常的不满..

会有一种让人觉得他的帮助是有目的的...



对于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朋友,

我都心存感激。



第一种,

我非常感激你们的真心...

哪怕或许只是偶尔的关心和问候,

可是却真的可以让心觉得暖暖的....:)



对于第二种呢,

我也很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认识多一些不同种类的人。

或许也是因为你们,

让我更加珍惜别人对我所付出的真心..



有时候,

太容易得到的东西,

我们越容易忽略掉..

所以才需要一些这样的人来提醒我们得到的有多珍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w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